難得沒有任何規劃的週末
早上先去菜市場買了肉、青菜和馬鈴薯
因為不吃紅蘿蔔 所以我的咖哩一向是很單調的
反正自己吃的舌
買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賣菜的頭家好心要送我一把蔥把我嚇壞了
趕緊跟她說不用......

回到家後就是一番大掃除啦
洗電風扇 擦鞋子 地板也得好好清理一番
洗了一大桶的衣服 還手洗了兩件牛仔褲
大掃除完 心情也跟著一起大掃除 開心眨

草草的煮了咖哩配上昨天沒吃完的油飯
一整個很奇怪的fu
再搭上一個紅蛋.........
簡直就是 超級奇妙的組合Orz



不過一次煮了三餐份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可以忍受三餐都吃一模一樣的東西吧

下午氣候不穩
躺在床上一睡就傍晚了
趕工我的歐洲日記 寫到詞窮
不過又看了一遍日記
回想起一些不太願回想的事情
心情莫名的有些五味雜陳
都過去了吧......hope so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愜意的週末了
寧靜 但是卻有那麼些些的孤單
只好來拍拍我的小樹
自從上次土裡有奇怪的蟲之後
就開始讓他自生自滅了
從原先茂密的葉子 到前一陣子一度光禿
這個月又開始長葉子囉!
不曉得 最後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後記:

還是不太會用Roodo的介面

照片處理的還是不夠好

也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style

慢慢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