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早上和姐姐去靜心湖散步
看到那一池子的荷花盛開
才想到,荷花都是早上開的!
無奈忘了帶相機,所以這禮拜決定再去一次!

早上起床收拾一下就出發啦!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散步的人也不如下午的多
拍照的人也比上禮拜來得少
就更勇敢的拿出自己的小DC在那裡東拍西拍

綠油油的一片
喜歡荷花瓣透光的感覺
大部分都是粉紅色的
莫名的很喜歡蓮蓬
白色是比較少數的
藏在葉子裡的蓮蓬
忽然覺得有種中國式庭院的感覺呢
不過就在我一邊拍照的時候
有兩個小女孩到處亂跑的跑到我旁邊
看到他們手上拿了兩朵荷花,真的是讓我很不開心
這兩個小孩還跟他們的媽媽說,那邊還有一朵耶
他們的媽媽還知道說,已經有一朵了,不要再摘了
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怎麼可以就這樣把盛開的荷花摘走
拍照的時候也發現,好多斷掉的梗
就是不懂 為什麼不能有一點功德心,把花留給其他人欣賞呢?!!!
哀....

今天除了拍荷花,還要帶我的新朋友小黑熊出來外拍
他是上禮拜維多在市區夾娃娃夾到的!
第一次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小黑熊看著這些<禁止標誌>
可不可以也加個<禁止採花>阿!!!
天氣好熱,不過我很黑,沒有再怕曬黑的啦!!!!!

然後下午在市區晃東晃西的時候
又回到了上次那台夾娃娃機
心血來潮決定自己試試看
看有沒有機會夾到我最想要的睡覺兔
挖嗚~~~沒想到我居然成功了!!!!
真的超開心的!!!(灑花)

不過因為她的鍊子沒有辦法掛在包包上
就決定立刻去光南買一條替換
沒想到就這樣巧遇了小葵(們)XD
看來這是一隻會帶來好運的兔子喔墨
開心今天有了個完美的結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