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這種東西怎麼會跟米蘭達扯上關係呢??!
這個故事就要回到七月的某一天了
~~~~~~~~水波紋~~~~~~~~
還記得那是個風和日麗但卻要上班的日子
Jescal因公順道來拜訪米蘭達
當兩人吃飽飯後,忽然聊起了最近在報名的"水彩風景畫"
就這樣加入了色鉛筆畫的行列啦!
~~~~~~~~水波紋  結束~~~~~~

要上色鉛筆課,第一步就是要買盒色鉛筆
老師有交代要買輝柏牌的36色水彩色鉛筆
Faber-Castell是色鉛筆界有名的牌子
有分紅盒 綠盒 和藍盒
對於初學者來說,用紅盒就很足夠了

裡面一枝枝的總共有36個顏色和隨盒附贈的水彩筆

帶著色鉛筆,就來到期待的第一堂課啦!!!
不曉得有繪畫障礙的米蘭達繪畫出些甚麼東西呢???!!
第一堂課要畫的是色卡 筆促和樹
筆促因為畫的實在太醜了,就不好意思放上來讓大家笑.....0.0
利用不同筆促的畫法,可以畫出各種不同type的樹喔~

第二堂課居然很迅速地就跳到進階版,要畫房子和物體
房子耶.....我連立方體都畫不太好.....
結果就是,房子幾乎都是屋頂挑高加上地板頃斜XDDD

不過看起來我有畫草莓的天分>////<
最左邊的那個是甚麼呢???!!!!答案是:小番茄
其實它原本應該也要是草莓的,不過因為畫完覺得不管哪個角度都不像
就臨時決定它就是番茄了瘋

歪斜教堂和看不太出來是盆栽的盆栽
說實話,我也不想要把教堂畫成斜的阿
只是畫完拿起來看它就變成斜的了哭
最後因為太傷心,就把下面的草丟給維多畫了眨
(OS:其實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來那個不是我畫的)

呼~好久沒有接觸畫畫的我
意外的加入了這美麗的錯誤
雖然畫出來總是不盡滿意,但生活中也默默的多了一個元素
原本枯燥的日子,瞬間也跟著彩色起來
明天再來分享這幾堂課最成功的一幅畫囉!!!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