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好好的睡了一晚後,一大早五點多就被太陽公公叫醒
這天是2013年花蓮鯉魚潭洄瀾三鐵的比賽日
原本氣象預報是會下雨的,但太陽公公賞臉一大早就出來見人了
大夥兒收拾好心情,騎腳踏車的帶腳踏車、游泳的帶泳衣泳帽、跑步的帶腳(?)
十點多就從民宿出發囉!!!!

抵達會場,到處都是蓄勢待發的選手
氣氛也變得high了起來
在瑪莉和他朋友的努力之下,這次我們團報人數夠多獲得了一個帳篷
這樣大家就不用隨地找地方坐,有個休息的地方

我 Winnie和瑪口一起去檢錄處報到
腳踏車得統一停放在車棚內,瑪口的車是登山車,看起來非常穩固

歷經了大會嘉賓講話後,終於要放第一批人下水了
氣氛非常的緊張又刺激
因為我是跑步,一直跑來跑去享受這種緊張的氣氛

12:50 我們的第一棒 Winnie下水!
因為今天她的體力有些欠佳,老實說米蘭達還頗擔心的
遠遠的看了她下水之後,知道自己再也幫不上甚麼忙,只能交給在水底辛苦的救難人員了
萬一發生甚麼事,還是要靠他們比較實在
慢慢的走回帳棚休息一下,帳棚裡只剩下跑步選手能夠安心的玩Candy Crush

13:30 算算Winnie也該回來了
拿著背包衣服到轉站點等待,也幫我們的第二棒瑪口姐姐打氣!
陸陸續續回來的人很多,一直等不到Winnie的身影
忽然! 遠遠的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她的人
趕緊大叫跟瑪口說 她回來了她回來了
瑪口趕緊牽車,而我則迅速的把Winnie腳上的計時晶片拆下綁到瑪口腳上
13:40 我們的第二棒瑪口順利出發
腳踏車項目在鯉魚潭的三項鐵人比賽中是最困難的一項
不僅多了上上下下的波,據說總長也比標準的腳踏車多了3km左右(確切數字有些忘記了...)
接力賽最緊張的就是
很擔心夥伴的安危,但是又幫不上忙,就只能相信自己的隊友,會努力且平安的完成自己的項目
當然我們總是互相告訴對方 別太在意成績 安全和身體最重要啦!
將近兩個小時的漫長等待,中間加上暖身
15:20 我們又回到轉接點等待腳踏車的同伴們回來
陸陸續續的好多同伴都出發了
遠遠的望著入口出,多少替瑪口擔心著,登山車想必讓他耗費體力了
15:50 遠遠的又看到了瑪口的身影
趕緊大叫Winnie過去接她(交接的選手一定要在自己的位置上才行!)
等到她過來再把計時器拆下綁到我的腳上,接下來就換我囉

從中午開始,天空轉陰,不時的下起忽大忽小的雨
這時地面已經全濕,仍舊在飄著毛毛細雨
路上已經沒有太多的選手在跑步
大部分都是回程的選手了
好多人和我擦身而過都和我說了聲"加油"
而我則是努力的調節自己的呼吸,不要因為心急就一直往前衝
延著鯉魚潭的環湖步道往前跑
後面還有一段是跑在馬路上的
此時此刻已經沒有交通管制,不時的還要閃避行人來車
也有路過的旅客替我加油
其實這也是第一次米蘭達跑10km的路跑
原本視為賽前練習的國家地理頻道路跑因為有事而無法參賽
一直跟自己說著: 七公里前都不是問題的 你行的
幸好今天天氣涼爽,並沒有流太多汗消耗太多體力
原本打算在最後幾公里的時候加速前進
沒想到過了八公里後,小腿就開始隱隱作痛
怕抽筋反而影響最後的成績,只能按部就班的慢慢跑
終於 在17:00 我回到了終點!!!!!
遠遠的就看到Winnie和瑪口在迎接我
衝過封鎖線後,工作人員就塞了大毛巾和獎牌給我
但因為我走太快錯過領帽子的人Orz
還記得瑪口衝過來對我說: 還好嗎?? 先喝口水
我第一句回她的是: 我們沒有拿到帽子QQ

就這樣完成了鐵人三項接力
三個人在各自的項目努力,終於有了完美的結果
吃完大會提供的超好吃免錢西瓜
和瑪莉的朋友一起去吃了慶功宴--秘密雞地
真的是個很隱密的餐廳,但野味實足,算是便宜又大碗
可惜那天米蘭達鞋子濕掉,腳整個浸在水裡一點都沒有心情拍照QQ

接力賽超high
除了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所有項目
跟隊友同心協力完成的心情更是甚於言表
而且更有決心和毅力鼓勵自己一定要把負責的部分完成
鯉魚潭鐵人三項接力 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