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天 在學校的某條小路上看到今天在University Hall有捐血活動

一時心血來潮 就決定來去瞧瞧 雖然我已經好久沒有捐血了

11點多 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了

相較於交大捐血車常常是乏人問津的情況

看來小比人還滿熱衷於捐血活動的

DSCN1524.JPG

偷拍捐血的地方 拍的超糊的

DSCN1521.JPG

 

首先是報到填一些制式的表格

第一次捐血 可以獲得一枝不大好寫的筆

就像台灣捐血一樣 有許多的是非題要填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英文的翻譯卡 不過有些太學術化的字

其實我還是看得不是很懂

大部分都是問有沒有吃過甚麼藥 等等

反正不確定的我就勾Niet了

 

填完表格就到等候區 讓醫師問診

被強迫一定要先喝完一瓶水 還可以有無限的LOTUS餅乾讓你吃

我遇到的是一個好心的女醫生

他先check我的資料後 又問了一些問題 像是 幾公斤 啥時來比利時的

最後他跟我說

我有兩個不能捐血的理由

1.比利時的捐血體重是50kg (PS, 比台灣還要嚴格耶!)

2.要待滿五年才能捐血

所以 本次捐血挑戰又再次的失敗了

可是那些又瘦又高的女生真的有50kg嗎?? 一整個很令人懷疑耶

反正我也不可能待到五年 所以就give up吧!

 

最後則是 本次捐血的紀念品XDDDDD

 DSCN1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