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停滯了很久的網誌,決定還是在2012年結束前趕快把他Ending吧!
廢話不多說,時光回到一年半前~

今天是TSAL的春遊,早在半個月前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
論文已經迫在眉睫寫不出來,還跑出去玩感覺就不是很好
原本都已經勾選"不參加",卻在一個禮拜前反悔決定還是去好了-->三心二意的傢伙
不過前提是論文有一些些的進展啦~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盥洗收拾後就和小凱一起出發走去集合的地點
抵達的時候遊覽車已經停在那兒等大家囉
在歐洲第一次和大家坐遊覽車出遊的感覺很奇妙

DSCN6139 

車子一路向南開,難得一起坐遊覽車,感覺大家都還滿新奇的
一路上還有好多哥哥姐姐提供台灣正港的零食,解解大家的鄉愁
今天第一站是在比利時南部迪南小鎮附近的鐘乳石洞
房子屬於灰色系列,配上今天陰陰的天氣,還頗搭的....
但是我喜歡這種房子!!看起來很樸實 

DSCN6142 

要去參觀鐘乳石洞的人,要搭乘小火車一起前往洞口
才剛上小火車,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下午的獨木舟行程恐怕是要泡湯了QQ 

DSCN6156 

跟著英文導覽一起進入鐘乳石洞
據說這是比利時最大的鐘乳石洞,旅遊書上甚至寫說"全世界最大的鐘乳石洞"
但我想,桂林的應該還是略勝一籌吧??!
打光用單一的黃色色調,不像大陸把鐘乳石洞當成彩色洞窟在經營
該有的石筍、石柱和石扇頁也都是沒有少的喔
在洞裡一片廣大的地方,有一小段的燈光秀,讓整段行程多了一些些的變化 

DSCN6176 

DSCN6179 

DSCN6192 

DSCN6203

DSCN6210 

出洞口的前一刻,旁邊是一條小小的河流

DSCN6242 

延著小溪我們回到了外面的光明世界
而且天氣已經放晴,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DSCN6245 

雨過天青

DSCN6253

在前往迪南小鎮的路上,就在遊覽車上吃著麵包算是解決中餐
迪南應該是個延著河畔發展起來的城鎮,感覺是個樸實的鄉下 

DSCN6259 

但他另外一個有名的身分是,薩克斯風發明人的故鄉
因此,主要道路的橋上有著許多薩克斯風的超級大模型
遠遠看到大薩克斯風,短短停留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拿來拍照啦! 

DSCN6265 

從橋上往城鎮看,天空又晴又灰的色調,讓河岸風光看起來更美了

DSCN6270 

每個薩克斯風都比人還要來得高大
而且上面的圖案代表了世界各國的"風情" ,雖然有些梗不是很懂....QQ

DSCN6279 

 

DSCN6289

喜歡Austria的藍色薩克斯風

DSCN6290 

薩克斯風和教堂

DSCN6292 

DSCN6298 

短暫的停留一下下之後,我們就前往河的上游去Kayak啦!!!
第一次玩Kayak,之前也沒有任何划船的經驗,老實說要下水前還頗害怕的
怕女生兩人一組划不夠力,好心的男生們就拆散陪我們
和Lawrance一組的我,雖然很努力的想要往前划,不過其實划一下下手就超痠了
不會控制方向的我們,一直不斷的撞樹撞牆壁
搞得坐在船頭的我,不斷的鬼吼鬼叫....

驚奇事件之一是半路營救Crystal大哥
和達叔一組的他,下船撿了掉到溪裡的拖鞋,沒想到溪流太過湍急
達叔無法控制船,就這樣被溪流往前沖....而Crystal則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沙洲上
划超慢墊底的我們,順勢的就這樣讓他搭了順風船'
不過小小的船載了三個人,瞬間變得超級晃,害我尖叫連連....
最後還是三艘船合併才讓Crystal回到他原本的獨木舟上 

平淡無奇的划船再經過了這小段有驚無險的插曲之後,瞬間變得歡樂起來
沒想到樂極生悲的發生了驚奇事件之二
在一個急流向下的地方,三艘船一起被衝到一個樹叢裡
我和Lawrance是最後一艘撞上去的
為了躲避幾乎跟自己一樣高的樹枝,就只好躺平下來
躺平的那一瞬間,忽然感受到船一身傾斜,然後我就在水裡了..........QQ
沒有喝到水,掉下去的那一瞬間也趕緊抓住眼鏡,然後在其他人的幫忙之下,趕緊用走得到岸上
推測應該是第一艘船卡進去,第二艘船卡進去撞到,第三艘船(也就是我們)再撞上去之後被反彈
船身傾斜後就只能翻船的命運了QQ
在其他朋友的幫忙之下,把船和槳都拾了回來(他們超強!!!!)
這次的意外讓我損失了一隻拖鞋,但Lawrance的眼鏡就這樣被溪水沖走了  超犧牲
而且從水裡爬起來的我,瞬間開始全身狂發抖,Lawracne看我冷到不行
就好心的把他的外套借我穿,真是大大感謝他的照顧<(_ _)>

因為Lawrance的眼鏡掉了,他的隊友(也就是我)划船技術太差,所以我們一定要解散這個隊伍
重新組隊後我換成跟達叔一組,因為剛剛的驚嚇和先前的划船,已經讓我累到不行了
好心的達叔就說讓我休息一下,所以我就整個當米蟲了好一陣子
期間只要快要撞到樹或是草,又會讓我回想到剛剛掉到水裡的恐怖經驗開始鬼吼鬼叫.....@@"
雖然我們在快要到達終點前又被一根很大的樹枝困住,但幸好平安的脫險

順利抵達終點的時候,真的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謝謝一路上好多人的照顧!!!!不然我應該會困在森林裡了QQ
Kayak超好玩的!!因為是划真的河流,所以有下坡、障礙物、還有滑水道
多了很多意外和不確定性,一路上的驚喜大概會這輩子難忘吧!
今天超開心~明天繼續認真加油Thesis
最後就用孤單的拖鞋當作今天的結尾巴 

DSCN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