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趕在2012年結束前,把在歐洲10個月的日記寫完了

有些點囫圇吞棗的就過去了 (因為真的拖太久忘光光了)

回來台灣默默的也過了一整年了!

然而這十個月的生活,有些仍歷歷在目

更有大部份的景像,會在碰到某些事情的時候想起來

 

這十個月,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更體會了很多

最想要感謝的,就是和我一同出國的幾位朋友

謝謝他們的照顧和幫忙,生活點滴和大小事

每個人個性不同,但彼此磨合了很多,從不熟悉到熟識

很幸運可以跟這一群人一同出去體驗,謝謝你們:)

Harry, Kai, George, Jerry, Sara, Lawrance, Fix, Kelly, Crystal , and Peter.

 

謝謝在台灣的朋友們,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

雖然我遠在天邊,但謝謝他們總是關心著我

謝謝一路走過來陪著我的家人們,這十個月也讓我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

 

十個月,完成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知道,我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可以到歐洲

走了不同的國家,也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每一次的旅遊都是一種回憶,一種體驗,一個領悟

藉由每一件發生的事情,會更了解自己,也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其實我可以很勇敢,很堅強

人,在沒有依靠的時候,意志力會讓自己變得更強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以後一定也要繼續下去!

 

國外雖然看似美好,但是家永遠是最好的地方

旅行雖然有趣,但跟想去的人在一起去哪裡都會很漂亮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把握當下,希望每個我愛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米蘭達 下台一鞠躬<(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