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東寫寫西寫寫了
把之前去日本的東西整理了一會
又想要把我的歐洲日記趕快補完
卻又想著還是先把現在的先寫寫好了
所以就這樣東摸西摸,摸到現在才把一部分弄好
歐洲日記一整個延宕了很久很久了Orz

前幾天默默的想到 
挖~6/1了阿!原來我已經回來也快要一年了
日子過得好快
應該要從菜鳥要變成可以做些甚麼的人了
可是我卻一直還在原地停滯不前
一整個非常的心煩!
像是有些甚麼的在前面把自己的心給遮住了
沒有辦法把心打開去接納任何的新知和東西
好想把那塊藩籬給打破
想要呼吸~想要抓住~想要很多很多

有人問我,這裡到底有誰在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舌
不過選在這裡,就單純是為了自己生活的記錄吧
因為我知道,這裡會有黑暗的文字和情緒
這裡,不適合每一個人
等到哪一天想通了
再general offer給願意抽空來瞧瞧的人吧!

最後,忽然想到有一位主角一直沒有介紹過
就是我的小DC啦!
他陪著我度過了歐洲的每一塊土地和生活
記錄了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短時間內我想應該也都還會是!
雖然拍照技術不夠好
還是要努力拍出喜歡的照片
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記憶獨一無二的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