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著我的未來要做甚麼
很羨慕他們天真無邪的眼神
只可惜不能再容許自己這樣下去

昨天下班前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念博班"這件事
有人說,對我們來說,念博班是沒有必要的
除非你是真的對研究很有興趣
在公司待的這幾年,覺對不會比念博班出來弱很多
當然前提是自己也要夠上進啦....
其實我是同意這個想法的!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念博班的念頭
但是.......
一路走來的我,是不是都只是用刪去法去選擇我的道路呢
因為不要A,所以選擇B
每當到了十字路口前,因為不能向右,就只能選擇向前或向左
甚麼時候我才能站在交叉口前
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我要往哪個方向走

週末就在寫日記和睡覺中度過了
心血來潮的還煮了超大碗的苦瓜排骨湯
我知道
這種即將到來的未來,才會是我最需要先適應的
我想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