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六月底就接到魯汶大學寄來的信通知說
正式版本的畢業證書已經好了
在克里斯學長的幫忙之下,順利的到手
輾轉經過好心人和幼稚鬼的轉交
上禮拜終於歷經飄洋過海,順利的到我手上了

畢業證書的大小大概是兩張A4大吧~(我記得是叫做A3?)
一面是英文版本
一面是荷語版本
雖然現在拿到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功用了
不過算是2010~2011在國外那段時間
對自己的負責,對獎學金的負責,還有對那些鼓勵我的人一個交代

千言萬語
還是要對很多很多人說謝謝
謝謝很多幫助我的人
謝謝很多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伴我的人
謝謝很多支持我的人
謝謝我身邊一直有很多貴人在幫我
就算有些人的交集就是那一個moment
就算有些人似乎少了聯絡
我知道 還有很多人我沒有親自表達我的感謝
也知道 還有很多人我欠他們一個道歉
為了自己的無知和幼稚
也許有些人已經忘了我是誰
也許有些人心裡頭在討厭著我
我必須強迫自己快快的成長
當有一天 我有機會在遇到這些人時
希望我能主動的 愉悅的 跟你問聲好
然後 衷心的 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