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吃了兩天的下午茶店,肥死米蘭達
布蕾咖啡位在新竹市長春街,這條路說大不大,但也沒很小
(OS: 一整個廢話)
冷呼呼的的冬天,一進到店裡感覺就很溫暖
小小的一家店,可容納的人數大約20人上下

菜單先上

每人的低消為一杯飲料,飲料70~160不等
下午茶的餐點為三明治、帕尼尼、貝果、厚片和鬆餅,沒有提供飯類

點完菜接著就是上水,朋友拿到的杯子有著可愛的花紋
而我的是非常普通的水杯(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的fu)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在朋友的推薦下點了帕尼尼--糖霜雞肉起司帕尼尼
剛烤起來酥脆好吃,而且起司還會牽絲,不錯(Y)
不過有一塊放晚一點吃就有些軟掉了,建議還是早點吃比較好

隨盤附上蛋沙拉和一般的生菜沙拉
蛋沙拉好吃,一般的生菜沙拉則和其他家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朋友點的,菠菜燻雞起司帕尼尼,滿滿的菠菜
不過據說有波菜梗

朋友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不加冰淇淋
外面太冷沒有辦法吃冰淇淋怨
聽說鬆餅比較普通吃

朋友點的,三明治
和帕尼尼看起來很像,但感覺料又更多更豐富些

主菜上完一陣子之後,飲料才慢慢上桌
紅茶歐蕾,聽說紅玉口味的不錯喝,但我已經飽到喝不下了

皇家婚禮茶,可回沖式的紅茶
聞起來有濃濃的焦糖牛奶味,據說喝起來味道沒有那麼重

我點的抹茶歐蕾,看起來拉花很漂亮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抹茶
喝第一口讓我想到了小七的抹茶奶綠,但沒那麼甜就是了

聊天之際,花了一點點時間拍這個溫馨的小餐館
好久沒有帶D3出門,又有點不熟悉他的重量了QQ
一旁很可愛的櫃子擺著很可愛的廚具


頭頂上的架子

背後的櫃子


窗戶邊的位置,感覺很溫馨

角落有個小小的窗台

餐具放置處

大門口一進來,很有小家的感覺

櫃台和吧檯

利用暖暖的黃燈,一進門就覺得很溫暖

每個地方的小擺飾都很可愛,默默的想著以後我的房間也要布置這樣

total吃起來一個人大約200~300,而且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從下午兩點半坐到六點多,店員都沒有來趕我們,感覺很棒!
喜歡這家店! 下次有機會再去造訪爽

布蕾咖啡
電話:03-5775006
地址: 新竹市長春街64巷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