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大家就早早起床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上山去滑雪!!!!

 

先到樓下的麵包店B&B附贈的早餐

話說今天的早餐真是豐盛阿

有麵包配果醬

DSCN9740.JPG 

 

鮮奶+喜瑞爾

DSCN9737.JPG 

 

吃完以為沒了,結果服務生又送了可頌麵包上來

一整個令人開心到了極點!!!!

這家B&B的CP值一整個超級高的~~推薦推薦

DSCN9746.JPG DSCN9748.JPG 

 

搭上這班公車,就準備上山滑雪了

DSCN9761.JPG 

 

一路上都是雪景,雪景配小木屋

一整個有在童話世界裡的感覺

DSCN9786.JPG 

 

做了好久的車,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途中上來公車的人們,也都是各個裝備齊全

反觀我們就很像是來玩樂的~

DSCN9798.JPG 

 

買了貴鬆鬆的票之後,搭著纜車上山啦!!

DSCN9806.JPG 

 

2630m 這裡是租滑雪用具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快中午了,其實已經算很晚囉~

通常要滑雪的人就會滑一整天,所以似乎一大早就來了

DSCN9812.JPG 

 

坐著這種覽車,可以再往更高的地方去滑雪

不過對於我這種新手  這種事就免了啦

DSCN9829.JPG 

 

山上的天氣超好 陽光超級強

加上雪地會反光 所以一整個就是酷熱

滑雪會冷嗎? 在划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

不過停下來就超級冷的了

DSCN9839.JPG DSCN9863.JPG 

 

印有我的名字的滑雪板

不過也只有這麼一天XD

DSCN9866.JPG 

 

滑雪對於我這個運動白癡來說,真的是難度超級高的阿

在一次下坡的時候還好愚蠢的翻了一圈

能夠活下來在這裡打文章實在覺得自己很慶幸

摔了一跤之後就只敢在旁邊走走玩玩

拿著兩隻快比我高的滑雪板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吃力

然後還要往上走就更難了QQ

利用剩下一點時間 搭著另外一班覽車去看了所謂的"冰河"

在纜車中跟一個美國女生聊了一下

他說他很意外我們會選這個滑雪場  聽說這算是難度很高的場地

他是特地從國外來到這裡度假滑雪的 據說有人昨天還叫了直升機救命

仔細想想我可以自己走下來算很幸運囉XD

至於我們為什麼要選這個呢?!完全是因為聽說這裡有冰河XD

 

到了這邊最高的3165m 看到了滿滿都是雪的山頭

其實不是很清楚冰河到底長甚麼樣

只是看著這風景

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雪 被環山包圍的感覺雖然很寒冷

但是我想這是在台灣不可能看到的美景吧:)

DSCN9891.JPG DSCN9893.JPG DSCN9894.JPG DSCN9896.JPG  

 

 

Innsbruck

是奧地利最著名的滑雪勝地

聽說有超多專業級的玩家都會特地到這裡來滑雪

當然 不只我們去的那一個場地

還有很多小的 比較簡單的滑雪場

今天 

划了雪 摔了一跤 看了冰河 看到很多外國人超厲害的技巧

還有差一點掉到山谷裡的...0.0

很棒的經驗

也是一個很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