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順利地結束後,就一直很想要找個方式好好的謝謝學長這一年來的教導和幫忙

送禮物又不知道要送甚麼

討論的結果是我和Kai一起請他和我的supervisor吧~

既然要請客,就一定要挑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餐廳阿

無奈餐廳街上的店琳瑯滿目,大部分的餐廳我們也都沒吃過,很擔心亂選會挑到雷

最後還是請了小比學長推薦一家看起來不錯的西餐料理店!

訂位六點半準時地抵達了,不過看起來夏天外國人都很晚才吃飯

整間餐廳幾乎沒有甚麼人

是間擺設看起來優雅的餐廳

DSCN6708 

等學長們都到齊後,點完餐就開始今天的吃吃喝喝啦

小菜是奇怪又酸酸的果實類東西,米蘭達不喜歡

DSCN6709

TPAS, 煙燻乾肉,有點像是肉乾,但比較硬

DSCN6718

揉的不均勻的麵包,可是很好吃,加上奶油又更好吃了

DSCN6720

我點的魚和生牛肉捲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阿,明明就超討厭吃生肉的我,每次都會不幸的點到
不過這家的生牛肉很奇妙的沒有"腥肉"的味道,我很勇敢的自己吃掉了一捲,好吃

DSCN6726

Kai點的,忘記叫啥名字了! 右下角的鵝肝是本盤的重點

細細嫩嫩的,也是一句話,好吃!!!(不過我也沒吃過其他家的鵝肝...)

有醬的那一大區,就比較像是比利時常會出現的食物了

DSCN6727

Crystal大哥點的牛排,左上角的薯條,就是有名的比利時薯條

哈~忘了說,Crystal就是Kai的Supervisor!所以才會出現在這次的飯局

DSCN6729

我學長點的蘆筍配魚,也是正正常常的一道菜

DSCN6731  

悠閒的下班過後,在餐廳裡跟學長們聊天,謝謝他們這一年來的幫忙和照顧

總是要在回國前把該做的想做的事情全部做完,不留遺憾的離開

謝謝學長!!祝福他未來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