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這次來到心之芳庭,有個很特別的旅遊
是的!其實這是我們的部門旅遊啦~~~
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會選這裡
我想應該就只是要找個地方讓大家晃晃
聽說這也算台中一個很popular的景點,那就來trytry吧

早上八點從新竹出發,還沒10點就已經抵達大門口了
一大早來沒有甚麼其它的遊客,只不過今天慶典區有婚禮要舉行
看著人走來走去也滿熱鬧的

走到售票亭的約會小徑

進去園區裡面後就是隨意拍拍的時間啦
親親我的家、小南法前的水池,裡頭有不少人投錢許願的硬幣

廣場旁的幸福角落
時鐘牆和大書本是個很熱門的拍照景點

米蘭達自己比較喜歡這種階梯式的庭園感覺

親親我的家,其實這張是在廁所旁邊拍的XD
木頭櫃子、小盆栽和造型燈,都是很可愛的擺設

佇立在小小山丘上的黃色小屋,連廁所也可以做的讓路人拍照連連

是我在歐洲最喜歡拍的路燈,油燈式的造型很可愛
也帶有一種說不出的風味感

想要拍到難得露臉的太陽
今天雖然天氣晴,但陽光一直不露臉,雲層又有些些厚,天空也就沒那麼藍了

路旁的可愛豆莢

薰衣草森林系列都有的小小信箱
把祝福給情人還是給家人呢??還有 永遠都不要放棄的 希望

約會區的小地圖

站在高處,拍慶典區的教堂,和約會區大不相同呢!

籌備婚禮的人們,看來是在草皮上的結婚典禮!!!!聽起來很溫馨

牆上懸掛著一隻隻幸福的木湯匙,有好多好多情侶們來這裡走過的痕跡

很可愛一球球的黃色小花

園區正中央的相守之井

停留大約一個多小時後,就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其實園區沒有想像中的大
走一圈,完全不停下來的話,大概10mins就一定可以走完了舌
對於不喜歡拍照,或是單純想來晃晃的人,這裡我想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大概適合情侶們來外拍吧??!
接近中午時分,遊客越來越多時,就顯得有點狹小擁擠了....
最後在大門口等人的時候,又來拍拍門口的花

心之芳庭

利用入園卷抵消費買的小本子
以後就可以拿來當作蓋紀念張的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