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悄悄的來到了11月的最後一天

在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值得紀念的事!!

魯汶下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

是雪耶~~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還記得昨天上完Analog Building Block時,外面天色已黑

從ESAT走出來覺得路面滑滑的,才發現天空已經有雪花在飄舞了

一邊騎腳踏車,一邊下雪

被雪打到的感覺是甚麼呢??  其實好像沒啥感覺

而且下雪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冷呢

晚上從窗戶往外拍,外面已經變成了雪白的世界了

DSCN4330.JPG

因為還沒有習慣在雪地裡騎車,所以隔天一早我就走路去上學啦!

老實說也是來這裡第一次走路去學校

剛好看到路上的行人準備開車上班去,看他們在處理車窗上的雪

我想如果我也是開車一族,也許我會超討厭下雪的

不過倒是看到有些人很聰明,會在擋風玻璃上鋪上一層紙之類的東西

然後隔天起來只要把那層紙抽掉,玻璃就乾淨溜溜啦!

一早天色還沒亮呢!!不過這時候其實已經快要八點了

DSCN4337.JPG

工學院前的大草皮也變成白色的了!!

DSCN4345.JPG 

趕在11月的最後一天,魯汶進入了真正的冬天

據說今年會是千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天!看來衣櫥裡的衣服要全部待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