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西班牙地鐵的驚喜,所以很晚才睡

幸好今天是要移動前往馬德里的日子,本來就沒有預訂行程

吃完早餐之後,先把HOSTEL check out

就前往附近的海邊看一下地中海

今天的天氣很好,不過外面已經是冷空氣~

街上的店家幾乎全部休息(大概就像我們的大年初一吧)

沒有走很久就到海邊了!

DSCN6053.JPG 

第一次碰到地中海的海水,沒有鹹鹹的海水味耶

藍藍的天配上藍藍的海水,好想要在海邊坐上一整天

不過我想應該會先被冷死@@"

DSCN6065.JPG

小狗想要偷喝海水?!

DSCN6071.JPG

這裡的沙灘不是台灣黑色的沙灘喔~~帶點白色的沙子很漂亮

DSCN6078.JPG

為了拍海浪花了我好多的時間,最後只有免強拍到這張

可是似乎不是我要的感覺,大自然風景真的好難拍阿...QQ

DSCN6082.JPG 

中午回到hostel休息並且等待其他人的歸來

不知不覺的就在沙發上睡死了.....><

時間差不多大家收拾東西就搭車前往機場

離開我們住了很多天又還不錯的HOSTEL

DSCN6099.JPG 

Barcelona不愧是個大城,機場也是又大又廣

早早抵達機場,Check-in之後在機場的麥當勞吃晚餐休息等待就準備boarding囉

DSCN6102.JPG

上飛機前最後一眼

DSCN6110.JPG

經過不長的旅程,就順利抵達馬德里啦!!!

Hi~Madrid!

DSCN6112.JPG 

五天的Barcelona之旅就這樣結束囉

說實話我還滿喜歡巴塞隆那這個城市的

來到巴塞,首先當然最不可以錯過的就是Gaudi的作品

其實以前我對這個人一無所知....不過一路看下來,真的滿佩服他的!

對於他建築的巧思和創作也很喜歡,如果入場費不要每個都那麼貴應該就Perfect了!

假設看膩了歐洲傳統式的教堂風格,看看Gaudi系列,會有很不一樣而且驚艷的感覺

另外就是巴塞隆納的地中海! 

海邊對我來說總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景點,尤其是在歐洲

如果台灣的西海岸也可以這麼漂亮就好了

至於氣氛呢?!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不過至少走在Barcelona街上,不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來到西班牙,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巴塞隆納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