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寫的太虛已經沒有觀眾了...)
終於來到第30天啦!!!!!!
第一次挑戰30天連續發文,當初真的是太小看這個活動了
心裡想著,30天,簡單!!!我隨便找找都有一堆東西可以PO
實際上根本就是難上加難阿....
除了一堆宜蘭的食記遊記
再加上一些生活小事記,其餘根本就是瑣碎新聞沒事找事寫了
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了<(_ _)>

俗語說: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
第一章我們從南寮開始,最後一章我們要從南寮結束
但米蘭達確實是分兩次去的!

新竹南寮騎腳踏車,一直是個我覺得可以帶朋友去走走的地方
畢竟,路很平沒有甚麼坡度,傍晚騎的話微微海風吹來也很舒服
從旅客服務中心眺望南寮
看到好多人在拍屋頂,所以我也跟著拍一張
但似乎鏡頭不夠廣角,所以其實拍不出圓屋頂的感覺
這次選擇在傍晚的時分來,海邊只剩下夕陽餘暉了
一大片的紅樹林
腳踏車道的彩虹橋
因為時間不夠,最後在惠民宮就折返了
想要拍出夕陽的感覺,但是技術不好,不知道該怎麼拍哭
又到了該好好研究相機的時候了

當初,原本是想要在這裡分享生活中的影像記錄
用照片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想要每天都有一些"特殊"、"美景"或是"有意境"的照片
可惜最終還是達不到這個目標
D3如果不能好好運用,最終就會淪落到跟DC一樣的效果了
那就完全失去買單眼的目的
有人說:拍照就是一百張裡面挑出一張滿意的照片,那就是成功了
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空間
不管是晨曦、夕陽、夜景、近物、遠物還是風景
每個都有值得再細細雕琢的地方
希望有一天可以像好多厲害的部落客,拍出很美令人讚嘆的照片
米蘭達夏日的Blog傳說最終章,下台一鞠躬<(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